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思念..✖..家...✖

【思念一个已经不再在乎你的人,心理却好痛】

我想你了:)
每天都在想你
希望你过得很好
只要你过的好我就放心

最近的我突然好想你能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一切:)

**********************************
一个月了
我要怎样才能把你从我的心搬出来...
我要怎么做呢..?
难道真的要找人来代替你的位子...?

恋爱的感觉离我越来越遥远
第一次这样的感觉会出现
第二次这样的放不下,这样的受伤

再怎样的放不下
再怎样的想念你
再怎样的多爱你
再怎样的在乎你
再怎样的不舍得
你还是离开了
^^

【家】
最近心情好黑暗

多希望七年前我什么都不知道...
多希望那十年前我都没见过你...
多希望七年以来我能装傻下去...
多希望七年这些日子都是恶梦...
更多么的希望

*你是在我四个月出生后才丢下我们而不是妈咪在坏我的那四个月*


为什么我越来越害怕住在这个家

什么是一个完美的家
这是我的家吗
为什么变了
三个月了
每一天都需要过着一个害怕的心情
每个半夜,每个早上
一样的事情都会在发生
我能不能什么都听不到..能不能..??
这次的事后...那通电话后...
你连来也不来...却叫她打来...
我真的好想问你
哥哥是你的孩子还是那个女人的孩子...?
你知道那时刻我有多么的恨你吗!!你为什么偏偏要弄到我这样恨你!!!
你真的让我看见
你所谓做一个"爸爸"的责任..
我告诉你,你让我觉得
【失望】
【心痛】


记得

你们不会是我再次会原谅的人
就算你的钱有够厚,有够多
也买不了
原谅你们的这颗心
现在对你们只有*恨*没有*原谅*
我宁愿这二十年你在我的生活中已经死了

Saturday, July 03, 2010

✖...我的新工作...✖

好累啊=(
换了新工了,没想到会是这样累的.....
原来秘书的工这样不容易哦..U_U
好多好多东西都要从新开始
好多好多东西要记
第一天和第二天真的做到很想哭了
从开工的那一天开始
每天7.00早上就要起床了
从来都没有什么这样累累
一回到家就倒人到不会醒了
也很少九点多就睡着了
哈哈哈
感觉变乖了哦
没有做夜猫了

工作的幻景我都很喜欢
也可以看到真真的那些成功的人
感觉在这里做工我看到很多东西
看到的东西也很不一样
一个人的成功最主要的是努力去做
没努力就没有了一切

我的office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同事
只有我们两个人
感觉很爽
跟同事的相处也很好
第一天做工我们就可以38好多好多了
哈哈哈
世界真巧原来她也是跟我读同样学校
原来阿~我的哥哥在学校还比我想象的出名压.....晕倒了咯.....
我的同事就好激动的告诉我
"原来他们是你的哥哥牙,他们在学校很出名的咯"
我听了直接流了三条线下来 = =
阿哥阿哥...你们真厉害啊...出名到我在外面做工都有人懂你们..O.o"....

不管怎样虽然工作有点难
可是我还是要
"加油"

还有我的贝贝在支持我^^

这个就是我的坐位^^

这就是我的公司了^^

Sunday, June 27, 2010

✖...所谓的朋友...✖


【朋友】

这两个字我

看错了, 特地的看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真心的朋友也已经不重要了,也不再许要了

朋友就是所谓爽就和你好,不爽就当你是什么?

朋友就是所谓想理你就理你,不想理就把你当成废物一样!

朋友就是所谓有事才找你,没事就把你当狗屁一样!

朋友就是所谓的无所谓!!

我对你真的是有点很失望还有另外的一个你也一样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也不想和你们说太多了

原来朋友就是这样的对待的

我明白了

把你们当成我在乎的朋友,原来就是这样的结果

haiz...一切都是假的拉...

什么好朋友!!什么好姐妹!!

这些都是什么???做出来的都是什么???

失望!!!!!!!

何一梅

没有朋友不会死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在把所谓的朋友再放在第一!!

也不会再为了所谓的朋友掉一滴泪!!

也不会再为了所谓的朋友浪费时间!!

也不会再为了所谓的朋友做个笨蛋还有白痴!!

现在只有改值得我去疼爱的人我才会去珍惜去对待好

IDIOT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Hush~HusH....✖


Hush~HusH

Recently keep heard this song everywhere I go
even went to Sg Bugis also heard this song...
Can say that this Song Keep POP up in my mind...
Is a Nice Song and Meaningfull lyrics..
Here goes the Lyrics =)


Oooohh Yeah Oh Oh Oh

I never needed you to be strong,
I never needed you for pointing out my wrongs,
I never needed pain,
I never needed strain,
My love for you was strong enough you should have known,
I never needed you for judgments,
I never needed you to question what I spend,
I never asked for help,
I take care of myself,
I don't know why you think you've got a hold on me

And it's a little late for conversations,
There isn't anything for you to say,
And my eyes hurt, hands shiver,
So look at me, and listen to me..

(Because)
I don't want to stay another minute,
I don't want you to say a single word,
(Hush, hush, hush, hush)
There is no other way, I get the final say,
Because..
I don't want to do this any longer,
I don't want you,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Hush, hush, hush, hush)
I've already spoken, our love is broken,
Baby, hush, hush.

I never needed your corrections,
On everything, from how I act, to what I say,
I never needed words,
I never needed hurts,
I never needed you to be there every day,
I'm sorry for the way I let go,
Of everything I wanted when you came along
But I am never beaten, broken, not defeated,
I know that next to you is not where I belong,

And it's a little late for explanations,
There isn't anything that you can do,
And my eyes hurt, hands shiver,
So you will listen when I say..

I don't want to stay another minute,
I don't want you to say a single word,
(Hush, hush, hush, hush)
There is no other way, I get the final say,
Because..
I don't want to do this any longer,
I don't want you,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Hush, hush, hush, hush)
I've already spoken, our love is broken,
Baby, hush, hush.

No more words, no more lies, no more cryin',
Hmm Hmmmm
No more pain, no more hurt, no more tryin',
Ohh Ohh
Yeahhhhh!

(Because)
I don't want to stay another minute,
I don't want you to say a single word,
(Hush, hush, hush, hush)
There is no other way, I get the final say,
Because..
I don't want to do this any longer,
I don't want you,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Hush, hush, hush, hush)
I've already spoken, our love is broken,
Baby, hush, hush.

Yeahhhh Ohhh Ohhh Ohhh
(Hush, hush, hush, hush)
I've already spoken, our love is broken,
Baby..

Tuesday, March 02, 2010

✖..我的倒霉日子..✖


倒霉=(


第一次的那么倒霉,在一天里面遇到两个倒霉事.....
累哦.....
今天早上睡迟了,结果就这样冲冲忙忙准备好了东西出门了...
刚好出到门口走到一半,就从包包里面找我的糖果
当时就刚好走到一个小路口我停了下来吃我的糖果
刚好要继续走的时候突然间一只流浪狗狗在我旁边
我下到了拉,而且还差点跌倒,因为刚好前面有一个小洞= =
幸好没有跌噢,阿不然那些驾车路过的人一定笑我..Q.Q...
那只狗就一直看着我,我也一直看着他...我们就看来看去...
我很怕狗= =...我很怕它会追我...可是好才它没有....幸好幸好......

过后到了公司头突然很痛=(
痛了整天,也没什么心情做工,我的午餐也没吃..就在公司睡午觉....
终于到了放工时间了,刚好那时下完雨了
那时就在想应该不会下了所以就没有叫同事在我回家,就自己走路回家了....

走啊~走啊~走啊~~
突然发现为什么在我公司那边附近马路是wet得,
反而我走向我家的路是干的而且天突然是要黑不黑的云.....
这次晕倒了咯~
就刚好走到telekom真的是下雨= =......
就在那边快快打给妈咪叫她来载我,结果她不在家...@@.....
然后又找不到cab啦~要坐的时候就没有一辆.....
不要的时候就那么多辆跑出来....鸡蛋糕得...
结果看了雨慢慢小点了,就快快走回家
哪里知道走到一半突然变大...........

一个傻婆一个人走在雨中,是多么的可怜>.<"........
回到家了,结果还是变了落汤鸡....
现在真个人还不舒服=(
头越来越痛....
haiz.........

希望明天真的是会更好咯